在教育的現場,老師們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勞。基礎教育面臨重重問題,而雙語教育更是一大挑戰。

然而,我們的教育體制似乎忽略了這些問題,好官自我為之。除非擁有豐裕的資源選擇私校,否則孩子只能全憑運氣~是否進入優秀學校?是否有優秀老師?是否進入優秀班級?是否能結交優秀同學?……

作為一位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的老師,我能夠快速而輕鬆地洞悉老師和學生的表現。我發現有許多孩子需要幫助,而我會毫不保留地發揮我的力量。舉最近的一個例子,我協助了一位孩子~他在英文課上與某位老師發生爭執,甚至不想上課,於是我協助他轉到Carol老師的班級。Carol老師可是擁有20年豐富悠久美語教學經驗呢!

在上課的前一天,他的爸爸留言給Carol老師,表達孩子對上她課的期待。昨天他在Carol老師的課上,和其他同學一樣,變得非常認真。我相信他從此將有所改變。孩子,加油!

 

翻轉一生的契機:老師的點滴奉獻與孩子的蛻變

Carol 老師

#20年豐富悠久教學經驗的Carol老師~專業活潑~美語教學

#美語協會淡水區ESL和麥塊程式督導

#淡海國小美語社團ESL老師

#歡迎加入Carol老師的美語共學班

#歡迎加入Carol老師的100分俱樂部當英語學霸

#越晚加入越離越遠就越難追上喔

LinePeiyu9136  Emailf8825014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語 教學 基礎教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orge老師 的頭像
    George老師

    George老師的英語和翻譯教室

    Georg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