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之路和跑馬之路一樣,

總是要越過一座又一座的山丘,

來證明你的能力又變強了!

是的,你也看到照片了!

我昨天在發表了新的論文!

我的新論文標題為「透過合作小組報告提升英語學習:淡江大學個案研究」(Enhancing English Learning Through Collaborative Group Presentations: A Case Study at Tamkang University

主要是以我在上個學年教授的3個班為研究對象,應用我多年來累積的合作小組報告法,提高學生們的學習成效。

感謝研討會兩位主持人亞洲大學教學資源與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林佳漢組長&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學士學位學程 丁后儀助理教授,提供寶貴的意見和指教,

讓我對本篇論文有更深入的了解,

做為未來研究的參考。

 

發表新論文【透過合作小組報告提升英語學習:淡江大學個案研究】

🦋 George老師專精教授

#英文文法 #字彙 #聽力 #作文 #翻譯

#英文TOEIC多益考試

#英文作文批改教學

#歡迎相關演講邀約

 

🦋 George老師的簡歷

#淡江大學英文系講師

#淡江大學英文系博士生

#TOEIC多益最高級金色證書

#中英文翻譯考認證通過

#已出版8本譯書及逾20年翻譯經驗

#已發表多篇國內外研討會論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論文 小組報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orge老師 的頭像
    George老師

    George老師的英語和翻譯教室

    Georg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